— 余火27 —

一点点感想

我不是因为同人才支持同性恋。

说到同性恋你会想到什么?两个长得好看的小哥哥亲亲我我调情打架?那要是不好看的男生呢,比如光头大汉和工地建筑工?如果你依旧支持,那你支持的是自由和平等,如果你觉得颜值不够算了吧,那你支持的其实是脆皮鸭文学。

说支持同性恋的人,肯定多少都会遭到人问,“那你弟弟是同性恋呢?”,“男的那么好那你怎么不给给你弟弟找男朋友呢?”

问这句话的人我一般后来再也没有接触过了,不值得当朋友。

 

第一个问题:假如你亲友是同性恋?

一开始的话,我不反对,也不支持。爱情这种事无论异性恋同性都是慢慢发展的,他要学会自己承担责任,无论对面是男孩还是女孩,他都要去为对面负责。只是这个社会对同性恋压力太大了,他确保他能最后不哭的时候,我才能给予他支持。

因为这是他的路,我不想我胡乱的支持在他没有决心的时候给他错误的引导。

你的路,你一定要勇敢走下去。

 

第二个问题:你怎么不给你弟弟找个男的呢?

我可去你妈的吧!

我弟弟直男!

性取向这种东西他要是直的我还非得让他弯吗!

成年人在未成年的生活里起到一种引导作用,我不想给他错误的引导,他得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。之后,我才能帮他分析他的处境如何,他应该怎么做。

至于“你那么支持喜欢同性恋那你给你弟弟找男朋友喽”,这句话和“你那么喜欢钱那你去抢银行喽”又啥区别吗?


单纯的喜欢脆皮鸭文学也不是不行,但是如果,如果你能支持自由,那么请你对这个群体好一些。他们走在路上,和别人没有什么不同。


ps.记得有一年有个新文是光头下水道工人和教授还是什么的在一起了,有个和我一起看耽美的妹子说哇长成这样毫无祝福的欲望啊……

不然呢?哪有那么多帅的?

大家都是普普通通的,普普通通的恋爱,生活,你只需要普普通通的去祝福就可以了。

退一万步说,不歧视就可以了。


评论(38)
热度(328)

2018-04-14

328